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自治区机关党建考核组领导莅临我厅考核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11

 

 2015年11月23日,自治区机关党建考核组组长、区直工委副书记冯志端同志,考核组成员、区直工委宣传部调研员赖向东同志,区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林波同志,区直工委办公室干部范艳霞同志莅临我厅考核、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机关党委及党支部建设等台账资料,并听取了汇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吉桑顿珠同志代表厅党组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我厅2015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考核。
       在检查完我厅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之后,冯志端同志首先对我厅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商务厅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厅党组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工作成效突出,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两促进、两提高。随后,冯志端同志对我厅将如何开展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按照“六有”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目标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努力做到一个党支部一个活动室;二是加快党员活动室“九有”建设,及时更新领袖画像;三是积极探索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