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09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商务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李文革书记、边巴厅长等在家厅领导出席收听收看活动。

在认真收听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具体有力,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改革、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面贯彻落实好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西藏商务事业取得更大成效,谱写新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