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回顾伟大历程 感悟辉煌成就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6

--商务厅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9月13日,商务厅以“回顾伟大历程,感悟辉煌成就”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回忆峥嵘岁月,感受沧桑巨变。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以“党的光辉照边疆、锦绣高原谱华章”为主题,由“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两个部分组成,全面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全景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创造的“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

    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一组组数据,从不同角度展现出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实现的历史性跨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呈现的历史性进步。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好“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继续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