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知识竞赛展风采 检验成效促转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05

--商务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完美收官。12月30日下午,商务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以“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风貌”为主题,机关第一、二、三、四、八党支部分别选派3名代表为参赛选手,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抢答题四个环节,重点检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商务“十四五”规划等知识点。活动现场,角逐激烈、热闹非凡,各位参赛选手理论功底扎实、回答有条不紊,最终决出了集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组织奖。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也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时展现了商务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有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持续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中做表率,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