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加强党员作风建设 持续激荡清风正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1

--区商务厅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在基层一线有序推进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崇尚真抓实干,2月14日,区商务厅驻拉孜县柳乡吾木宗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群众开展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宣教座谈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从关乎党的兴衰存亡、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政治高度,把作风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积极探索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新途径新办法。

会议强调,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事关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地生根,事关各族群众利益福祉,事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是坚持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实践论、做到知行合一的内在要求,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客观要求。全村党员群众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的极端重要性,以更高政治标准、更严党性要求、更强组织纪律推动“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制度的落地落实,努力践行党员职责,全身心为村民服务,真正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开展宣教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安排部署,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展现担当作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