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坚定不移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8


--商务厅各驻村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区商务厅各驻村工作队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多措并举、拓展方式,推动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拉孜县热萨乡强公村工作队利用“三八”妇女节,组织全村妇女开展唱红歌共庆妇女节活动,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惠农政策等。驻吉隆县贡当乡康北村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边民补助政策、草原生态保护补助等67项优惠政策,并开展《劳动法》宣传。驻吉隆县萨勒乡色琼村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驻拉孜县柳乡吾木宗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暨党务知识培训,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提升党员群众文化素质。

通过活动开展,使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使各类重要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村民心中,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团结一致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好,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