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真情实意暖民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8


--商务厅各驻村工作队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民办实事活动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驻村工作队坚持深入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想方设法、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

驻吉隆县康北村驻村工作队积极主动与援助基金会沟通协调,为群众争取到价值87780元的特步运动鞋,于3月30日,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群众,开展了特步运动鞋发放活动,将价值87780元的特步运动鞋全部发放到群众手中,把党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群众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驻拉孜县吾木宗村驻村工作队利用第一书记经费及自筹资金的方式购买安装正规篮球架,让村民、学生茶余饭后、假期期间有了健身锻炼娱乐的去处。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党的好政策宣传好,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