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党的声音入民心 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4

——商务厅下沉街道(社区)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联学联建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按照《中共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商党发〔2022〕112号)文件精神,自治区省级领导包保工作组副组长、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平同志带领下沉包保金珠西路当巴社区工作小组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努力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到学有热度、悟有深度、干有力度,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积极组织当巴社区党支部下沉单位,开展“宣讲二十大精神,慰问最美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金珠西路街道当巴社区党支部组织广大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初心。疫情面前,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始终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商务厅等单位下沉同志也分享了自己下沉包保当巴社区以来抗疫的感受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第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代表支部看望并慰问一线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2100元,慰问中第二支部和妇委会相关同志还积极向志愿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活动现场,王平同志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民族语言讲解了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下沉单位和社区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所学所思运用到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同时,并就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步推进,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当巴社区志愿者坚曲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振奋不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今后更需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为祖国为西藏为社区的发展添砖加瓦,我一定认真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多为身边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对我们的关怀。”

此次开展的宣讲慰问活动,在当巴社区党员、群众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