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商务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6

——生命有爱  爱心无限

5月15日商务厅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全厅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献出爱心,为生命续航。

    此次义务献血,商务厅参加人数共计46人,成功献血21人,共计献血7100毫升。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商务厅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我厅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继续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高尚品格。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自治区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通过测量血压、抽取血样等严格流程,检测他们的血型以及判断他们是否适合献血并录入个人信息,做好献血前准备工作。一系列前期检查之后,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接受医护人员采血,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

    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献血是公民体现社会责任感的具体行动,自己要坚持下去,并动员更多身边的人参与进来,温暖他人,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