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山南市商务局督导检查加油站油气回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2

2018726日市商务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分别深入扎朗县、琼结县检查加油站油气回收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县商务局整改进度汇报。根据实地查看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县加油站要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实施油气回收整改工作,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加油站油气回收整改工作,以保障成品油市场正常有序供应;二是各县商务局要实时督查、跟踪各加油站整改工作,并形成佐证材料;三是为确保按时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商务厅环保督察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油气回收和改造,加快推动环保问题整改。

随后还到琼结冷库,听取县商务局工作人员关于冷库仓储面积太大、耗电导致停止正常运营等问题,索朗仁增局长强调要提高冷库利用率,下一步将多渠道争取资金,升级改造冷库,“以需供求,以销定产”配套“菜篮子”冷库果蔬工程充分发挥其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