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日喀则特色产品亮相“哈洽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12

近日,日喀则代表团12家企事业单位、携50余种特色产品,亮相第30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本次会展通过综合展示与专业展销、文艺表演与现场展演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升了国内外客商的体验感和参与度。会展上,日喀则市文工团以一支“天边牧人”拉开序幕,慷慨豪迈的舞蹈迅速征服在场国内外客商。在民族手工艺品、特色食品展区,来自日喀则市的藏香、亚东鲑鱼、牦牛肉和手工艺品等,深受中外客商青睐。

16日,日喀则市政府代表团在哈尔滨花旗饭店举行“日喀则旅游及招商引资推介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200余人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会上,日喀则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和各界人士详细介绍了日喀则市的招商引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