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拉萨市召开进口冷链食品联防联控联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6

121日下午,拉萨市召开进口冷链食品联防联控联席会议,对进口冷链食品风险防控各环节、各领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萨市进口冷链专项防控组组长达瓦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拉萨市各成员单位、相关县(区)通报了近期对进口冷链物品的巡查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冷链企业相关人员对企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疾控专家对各环节涉及的防疫和消杀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征求《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意见。

会上,达瓦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冷链食品风险防控的重要性,按照工作职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各项措施,突出重点领域、重要关口、关键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做到应检尽检;要严格落实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统筹推进,确保消息互通、共享,通过扎实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