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全区商贸物流成本分析报告课题比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2

为夯实我区“十四五”时期商贸流通高质量发展基础,大力促进现代商贸流通业态发展,加快形成竞争有序、消费便利的现代商贸流通体系,研提破解我区商贸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制约因素,制定促进我区消费扩量升级对策,前期,形成了调研分析报告,为确保分析报告更具可操作性,拟在现有调研成果基础上,委托第三方机构撰写《西藏自治区商贸物流成本分析报告》,课题招标公告发出后,共接收到三家单位投标。由于突发疫情、人员不齐等情况,我厅于2022年12月5日召开厅课题必选专班会议,对参加课题机构进行比选评分,拟推荐排名第一名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中标机构,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具体名单如下:

第一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第二名 北京中物天成资讯服务有限公司;

第三名 北京璟通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如有意见请向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办公室反馈(0891-6822085)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