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再生资源行业发展规划编制等 3个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0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西藏自治区再生资源行业发展规划编制等3个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西藏自治区再生资源行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采购项目

为积极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促进再生资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通过对西藏自治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调研,统筹城乡、区域,结合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分拣中心、园区等空间布局规划提出可操作性措施,编制西藏自治区再生资源行业发展规划。

40

2023年3月


2

西藏自治区电商大数据统计监测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第三方公司统计监测的西藏电子商务发展大数据。第三方以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技术,开展西藏电商统计监测分析,建立我区网络零售额、实物和非实物网络零售额、实物一二三级行业、非实物一二级行业、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店铺及从业人员数量、直播电商、重点渠道、重点企业分析等多维度指标以及相关重点工作数据,了解各地市电商发展差异程度、电商行业发展业态分布以及行业结构变化,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为制定全区电子商务发展相关政策、引导行业转型、优化基础资源配置等提供决策依据。

60

2023年3月


3

西藏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2020—2021年项目绩效评价服务采购项目

为加强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专项资金项目规范使用,提高资金效率,对2020—2021年度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发展专项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持的40个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和审计。按照项目建设的技术要求和项目规范管理的专业化要求,查验项目建设有关资料、实际完成情况、效益情况,开展资金审计,出具资金审计报告;对项目实施开展绩效评价,出具绩效评价报告,提出评价结果运用意见。

49

2023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