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厅组织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07-11

为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统筹推进检视问题,坚持“改”字贯穿始终,2019年7月3日下午,根据厅党组的安排,商务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服务对象召开座谈会,积极征求商务领域存在的短板及改进意见建议。

会上,烹饪协会、美容美发协会、电子商务协会、医药流通协会、边贸商会等8家协会和中兴外贸、西海冷链物流、百益超市、香格里拉大酒店、润通商贸等15家企业代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围绕座谈主题先后进行发言,提出了要密切与企业联系、加大商务政策特别是对外贸易有关政策解读等意见建议。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凡涉及商务职责的意见建议,必须照单全收,商务厅相关职能处(室)必须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及时核实,坚持“改”字当头,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目前,商务厅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网站公告征求意见建议也在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