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07-11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进一步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商务厅以“守初心、担使命、缅怀先烈”为主题,由在家厅领导带领全厅党员干部在2019年7月5日上午赴西藏军区军史馆进行参观,积极开展红色教育。

走进军史馆,商务党员干部在反映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的仿真场景前,在展现解放军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的图片墙前,在记录广大驻藏官兵维护社会稳定、巩固边防英勇事迹的电子屏幕前,认真聆听军区工作人员地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仔细了解相关情况。通过参观,让商务党员干部直观感受到了什么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深刻领悟到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同时感受到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使商务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

参观后,商务厅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牢固树立西藏海拔高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标准更高的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西藏条件特殊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西藏氧气少气压低但坚定理想信念、执行党的纪律标准不能降低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嘱托、感恩奋进,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并将其转化为商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