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06

在做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基础上,2019年8月2日上午,商务厅党组书记李文革在商务厅二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西藏商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厅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军、副组长刘世安等同志出席党课。

李文革书记立足商务实际,结合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心得体会以及专题调研、检视问题等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梳理了商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就商务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中李文革书记指出,一代又一代西藏商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推进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改革开放不同历史时期中,坚持无私奉献、服务人民,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己任,勇于牺牲,艰苦奋斗,在创造、践行、丰富和发展“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中添砖加瓦,展现了商务人的风采,为西藏发展谱写了绚丽篇章。他强调,我们对照初心和使命,特别是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纠正“四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把握西藏商务发展规律破解商务难题上还存在差距。他要求,我们必须坚定初心和使命,汲取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革命、勇于牺牲的优良传统,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以楷模、典型为榜样,以钉钉子精神,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商贸领域农牧区商贸流通“最后一公里”、电子商务发展、对外贸易不畅等难题和不足,积极探索供销合作发展新路径,努力推进我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