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市乃东区昌珠镇克松供销合作社揭牌仪式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0-15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山南市乃东区昌珠镇克松供销合作社揭牌仪式在山南市克松村举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邹天敬副主任、自治区政府李桑副秘书长,对口援助山南市的湖南、湖北、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和区商务厅、供销合作社相关领导,克松村村民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村民代表出席。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我区供销合作事业,2018年度安排供销总社基层组织发展专项资金550万元,在全区扶持成立了以克松供销合作社为代表的11家基层供销社。

仪式上山南市乃东区昌珠镇克松供销合作社与西藏领峰田舍益家农副产品流通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供销总社邹天敬副主任等共同完成揭牌仪式。

下一步,克松供销合作社以成立揭牌为契机,与西藏领峰田舍益家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为依托,充分发挥供销社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完善与农牧民的利益联结机制,推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的有机衔接,不断增强与村“两委”联合合作,以党建带社建,夯实党在基层的组织基础,以促进农牧民增收、产业发展为己任,以合作为基础,从包技术、包生产、包销售入手,带动发展村集体经济,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服务“三农”这篇文章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