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不负青春不负我 建功立业新时代——商务厅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我区商务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商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2019年10月18日上午,商务厅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8名选手与台下数十名厅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聚焦“强国梦”、放飞“青春情”。演讲中,选手们风采不一、风格各异,但个个字正腔圆、放言歌颂、声情并茂、激情饱满,他们有的点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蓬勃发展、有的点赞为国捐躯的英雄豪杰、有的点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幸福生活......一张张青春刚毅的面孔,一篇篇饱含深情的演讲稿,诉说着内心对祖国的祝福,洋溢着浓厚的爱国之情。全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职责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不负青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献身商务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贡献商务智慧和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