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拉萨市汽车博览会销售额近1.5亿元——自治区商务厅举行“冬季惠民生促消费—温暖你的行”活动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月8日,自治区商务厅联合拉萨市商务局在拉萨市举行“冬季惠民生促消费—温暖你的行”暨拉萨首届全民汽车博览会。活动为期三天,近20家汽车经销商参加,参展品牌50余种,参展车辆多达160辆,三天人流累计超过5万人次。共销售车辆680台,销售额近1.5亿元,取得了非常好的活动效果。

下一步,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 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国办发〔2019〕42号)精神,促进我区汽车消费,推动汽车市场发展,同时带动汽柴油、保养、维修等汽车使用环节的消费。我厅将以汽车流通协会为依托,持续开展好“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温暖你的行”活动,推动农牧区消费升级,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释放农牧区消费潜力,缓解我区汽车消费增长乏力、经销商国五车型库存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