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第二届“双品购物节”即将拉开序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7

为更好激发市场活力,顺应消费升级新需求,扩大居民消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和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2020年4月28日-5月10日举行,我区共有两家电商企业参加本届“双品网购节”,也是我区本土电商企业首次参加全国性的网购节。

本届“双品购物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陕西考察时关于农村电商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继续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旨在缓解疫情影响,扩大消费需求,带动产业发展。

我区参加本届“双品网购节”的两家电商企业分别为西藏七芝堂实业有限公司、拉萨市净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活动,两家公司采取网点销售和线上销售同步开展的方式,推出了满减满折、限时抢购、满赠促销、领券消费等促销措施,全面实现全场促销理念。线上活动主要集中在中国特产西藏馆、中国特产日喀则馆、西藏特产净土馆、邮乐购、苏宁等,产品涵盖食品、饮料、酒水、工艺品、生鲜食品、养生滋补、身体护理、粮油调味品类以及个性化、服务型产品等,共计有150多个单品参加本届“双品网购节”。

同时,我区借势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并利用“五一”长假时机,提出了“迎五一、促消费、助扶贫”的促销倡导,组织全区示范县和重点电商企业同步开展线上促销活动,帮助推广本地优质农畜产品和“三品一标”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推动本地消费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