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政府团参加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05

为期4天的“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在西宁开幕。西藏代表团由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政府团参展。期间,罗梅副主席与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杰翔两位领导就青藏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并就继续加强青藏两地经贸领域合作,不断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达成了共识。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共设六大类22项活动。代表团一行前往藏青工业园区展位视察,展位借助实物陈列、动态视频、宣传栏,全方位展示了工业园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参观期间,工业园区管委会邱川书记现场向李桑副秘书长汇报工业园区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等,李桑副秘书长肯定了工业园区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藏青工业园是藏青两省区共同创办的园区,要立足两省区比较优势,坚持利益共享、责任共担原则,突破行政区划限制,建立统筹有力、竞争有序、协作高效、共建共享的园区协调发展工作机制,不断做大做强工业园区,也希望工业园区能够更多的解决西藏本地的就业。

本次政府团参加青洽会,通过高层间对话、代表团实地巡馆,一方面增进了藏、青两省区的沟通交流,另一方面,近距离了解青洽会基本情况,为我区明年青洽会参展工作计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