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区商务厅组织西藏自治区地产产品亮相第28届广州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04

8月28日,为期4天的第28届广州博览会在羊城隆重开幕,由西藏自治区商务厅牵头、西藏林芝市商务局具体承办的西藏经贸团,精心筛选组织了21家西藏名优地产产品企业的冬虫夏草、野生植物精油香皂、野生蜂蜜、藏红花、藏香猪、墨脱石锅、墨脱茶叶等,共8大类43个系列128种产品集体亮相广博会,受到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客商和市民的青睐。

展区现场,西藏交易团浓郁的地域特色形象展馆,不仅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采购,还纷纷驻足拍照留影,成为了展馆内人气展区,让不少客商及市民流连忘返。西藏好山、好水孕育出的优质地产产品受到了广大粤商及消费者的好评,除了现场抢购外,搭设的线上直播销售情况也是销量可观,合计实现线下展区共接待客户9790余人次,现场销售达74.6万元,接洽意向采购企业12家次,预计采购金额可达185.7万元;共有9家参展企业参与线上直播带货,共上架18款热门产品,吸引2.18万人次观看,销售额达11.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