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厅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 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25

2月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文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文革指出,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开展专题教育,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立足我区实际,着眼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廉洁等方面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对我们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增强依法依规执政、行政、办事意识,树立新时代西藏商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好地肩负起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凝聚起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磅礴力量。商务厅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专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李文革强调,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就要抓好四个环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明确要求、提高觉悟上用真心。二是要在征求意见、查找问题、立行立改上做真事。三是要在调查研究、深化认识、剖析反思上下真功。四是要在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加强防控上见真招。

李文革要求,商务厅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要及时报送信息,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督促检查,确保活动效果,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勤政廉洁、为民服务的商务干部队伍,为全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