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厅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 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1

 2021年2月25日上午,商务厅在家厅领导及干部职工共74人,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呈现出了新一轮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商务厅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鼓舞了团结拼搏的士气,振奋了敢于斗争的精神,必将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埋头实干的精神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商务厅干部职工纷纷积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站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高度,紧扣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结合商贸流通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实际,用心、用情、用力服从和服务商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全区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商务力量,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不断增强我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