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强化内部监督 优化窗口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5

 2月26日下午,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秦浩带领办公室、信息中心相关同志,赴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检查商务厅行政审批窗口履职情况。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四级调研员明玛、政务服务监督科工作人员陪同。

 在听取进驻人员格桑多吉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商务厅行政审批事项办理和服务群众情况后,秦浩同志与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持久战提出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进驻大厅人员要严格遵守政务服务大厅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政务服务大厅“三会一课”组织活动,耐心为企业答疑解惑,主动配合厅业务处室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二是及时处理政务服务咨询、投诉。企业和群众在西藏政务服务网上提出的有关咨询和投诉信息会自动转到全区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平台“互动管理”栏目中,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人员要每天登录全区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平台查收有关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及咨询和投诉信息,并及时交由办公室工作人员转交相关处室办理。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办公室要不定时地对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