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厅党组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4

    2021年9月5日,商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文革主持召开商务厅党组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审议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议程,分管厅领导、机关党委书记、政工人事处(机关党委)、党史办以及督查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平作为分管厅领导汇报了商务厅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商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文革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商务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严明纪律规矩,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特别是在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主体责任、推动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等四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学懂弄通有温差、压力传导不到位、“一岗双责”有落差、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等问题。对下一步重点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