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拓宽产品上行渠道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0

2022年5月25日-27日,根据西藏自治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区推进项目(以下简称“整区推进项目”)工作要求,由承办企业在四川成都西南京东总部大厦,举办了“源自雪域·精选臻品”为主题的品牌推介会,按照推广线上店铺为主,线下宣传销售产品为辅的方式,开展品牌推介会及西藏农特产品大型内购会。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区牦牛肉干、青稞蛋卷、青稞饼干、青稞香米、枸杞、藏红花、虫草、藏香等一系列休闲食品、手工艺品及半加工产品。除了展示区,场内还设置了试吃区和购物区,顾客们可以现场免费品尝到美味的农特产品。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的共同推进,京东特产馆店铺线上浏览用户超十万人,线下参与活动约3万人,销售产品单量超1400单,成交额达21.26万元。同时,品牌推介会上,整区推进项目承办企业先后与三家企业围绕产品销售、服务提供、技术合作等领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农特产品推介会与内购会的成功举办,是一次集聚资源,搭建平台,架起区内外电商互联、牧商互联、农商互联桥梁的重要探索,有力的推动了我区的农特产品上行销售,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西藏农特产品,为“藏货出藏”添砖加瓦。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区推进项目建设运营工作,进一步促进产销衔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共同促进西藏农特产品交易以及西藏地区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