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甘心一片为雪域 “供”抗疫情克时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4


——甘肃省供销合作联社助力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夏末初秋,正是雪域高原最美好的季节,新冠肺炎疫情却突然袭来。随着战“疫”集结号吹响,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秉承鲜明的红色基因,凝聚供销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西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新时代供销人的使命与担当。

一是践行“供”抗疫情使命担当。西藏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甘肃省供销合作社闻讯而动,应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需求,及时组织研究援助方案,并动员供销合作社系统人力、财力和物力资源,从联社机关到各社属企业,全力投入援助工作。二是助力守好群众“菜篮子”。积极发挥产销流通、应急供应作用,甘肃省供销联社组织社有企业采购65吨土豆无私援助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市场供应。三是合力绘就共抗疫情“同心圆”。为做好援助物资发放工作,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靠前研究接受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动态跟踪援助车辆,确保支援物资及时投放至管控区域。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会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在这场正在博弈的战斗中,兄弟省市的无私支援,既彰显了中国制度的独特优势,更彰显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色。我们坚信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支援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燃斗志,挽臂膀,溯流而上,我们终将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