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厅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对保供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6

9月3日,商务厅党组书记李文革组织机关值守人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西藏商务工作专报第30期》上的批示:“再接再厉,切实保障好各族群众的需求!”

李文革书记指出,8月8日以来,全区商务系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职尽责,持续加大生活必需品组织调运力度和有效供给,确保了生活必需品市场持续稳定,有效满足了群众需求。王君正书记的批示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肯定,也对下一步抗疫保供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李文革书记要求,全区各级商务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将思想统一到王君正书记批示精神上来,以批示精神激励自己,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以良好精神风貌迈上新征程,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思想,努力把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精准,杜绝以总量充足掩盖局部、个别地方短缺的问题发生,以积极作为、服务为民的实际行动,填平漏洞、补齐短板,做到无死角、不遗漏、全覆盖,有效保障各族群众生活必需品需求。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王君正书记的批示为奋战在保供一线的商务系统同志带来了极大鼓舞,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王君正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商务厅党组的具体工作安排,不断巩固保供成果、扩大保供战果,继续做好战疫情、保供应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好各族群众的需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