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调研组赴拉萨综合保税区和拉萨净土公司调研 罗梅率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11

7月1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调研组先后就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情况、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净土公司)产品定位和品牌营销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拉萨综合保税区总体建设及规划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工作,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协调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主动作为,把工作做细,加快综保区申报工作;要继续加快综保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坚持建设和申报同时进行,争取年底封关运行;建设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现有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

在拉萨净土公司产品展销馆,调研组仔细查看、询问“拉萨净土”品牌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自主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情况等。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拉萨净土公司在打造西藏特色品牌产品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强调,要继续坚持市场化发展方向,突出自身优势,保持战略定力,开拓发展思路,加大对区内外开放力度,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净土健康产业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