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西藏召开特色旅游精品展销及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6

8月21日上午,西藏召开特色旅游精品展销及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齐扎拉主席8月18日在西藏会展中心现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做好西藏会展中心特色旅游精品展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就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情进行分析,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上半年我区社会消费及进出口工作进行分析,提出完成任务目标的具体措施。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做好特色旅游精品展销工作对促进我区“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的认识,提高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对补齐农牧区流通体系短板重要作用的认识,増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做细做实特色旅游精品展销工作;聚焦发展短板,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坚持目标导向,细化措施,狠抓商务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我区商务事业和此次会议部署的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