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阶段总结暨整区推进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月17日,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阶段总结暨整区推进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对西藏产业升级、提升区域竞争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意义重大。近年来,在国家和自治区高度重视下,西藏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综合示范工作重大意义,认识到抓综合示范就是抓扶贫、抓产业、抓供给、抓就业,及时总结有益经验,并向全区推广。

会议强调,要聚焦短板,不断完善综合示范工作推进思路。以整区推进的形式开展综合示范工作,与大型电商平台企业开展合作,重点突破品牌培育、畅通物流等限制因素,形成全区“一盘棋”局面。要动员各方力量,强化上下、左右沟通协调,建立健全西藏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机制,强化“四力”统筹支撑,形成工作合力,狠抓综合示范任务落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对年末重点商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