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2020年第一期西藏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啦!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2

5月11日,区党委网信办举办的2020年第一期西藏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委托,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欧阳方兴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边巴扎西常委在区党委网信办《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全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的请示》上的批示精神,对做好今年的网上内容建设及培育新媒体工作进行再部署。本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网上正能量传播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邀请到区内外9位知名高校学者、网络传播界专家、行业领军人物进行授课,课程包括《把握传播规律 提高新媒体传播力》《如何规范运营管理政务新媒体》《突发事件舆论引导策略》《全媒体时代下重大节庆报道如何创新》等。

中央驻藏网络媒体、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媒体、各地市网信办及新媒体、全区代表性政务号负责人及采编人员共计110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