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齐扎拉主持“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7

 5月10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以及外交部赴藏工作组一行出席会议。

 齐扎拉指出,“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是对外展示新西藏发展成就,树立西藏自信开放包容新形象的重大外宣推介活动,规模大、层面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外宣活动,按照外交部和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全面扎实做好推介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要树立精品意识、深挖内涵,讲好西藏故事,全面展示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心关怀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示好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展示好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创造   “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进一步彰显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的信心决心。要紧扣主题、借鉴经验,用好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生态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疫情防控等生动教材,以更多的事实、数据、产品,多视角、全方位、高水平推介西藏和谐稳定、繁荣进步、美丽多姿、对外开放的新形象。要压实责任,强化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努力确保推介活动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