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商务民生

拉萨7个惠民直销点再投500吨冻肉 保障“肉盘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27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全力保障好群众“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20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会同有关部门在拉萨市设立的7个惠民直销点开展第二次政府储备肉惠民投放活动。

  自治区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工作人员介绍,为平抑节日期间猪肉售价,满足群众消费需求,20日至24日,预备市场投放500吨冻猪肉和少量冻牛肉,价格比同类产品市场价每公斤低6元。为确保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投放福利,每位消费者单次购买数量不得超过3公斤。

  记者在八一菜市场北门一家惠民肉食直销店看到,经过严格检疫的各种储备肉码放整齐,等待消费者选购。西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惠民投放活动的肉类主要以猪肉为主,低于市场价格进行优惠促销,投放日当天已投放1吨多储备肉。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提倡广大消费者采用电话联系购买,对于大型企事业单位需求,各投放点提供送货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