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商务民生

助力乡村振兴 贡献供销力量 “832平台”农特产品销售突破2000万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9

为贯彻落实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区供销合作社根据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部署和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指导下,积极引导和组织我区农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涉农企业和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入驻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以下简称“832平台”),2022年在“832平台”上我区农畜产品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自2020年“832平台”运营以来,在政府采购政策引领的作用下,全区共有236家供应商入驻“832平台”,上传产品总数1121种,在售产品221种,累计销售额达4898.43万元。其中2020年累计销售1102.86万元;2021年累计销售1779.09万元;2022年实现销售2016.48余万元。主要产品包括:菜籽油、牛奶、牛肉、鸡蛋等。

下一步,区供销合作社继续加大与区财政厅、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的沟通衔接,依托“832平台”,进一步做好我区236家农副产品供应商的线上推介、定向采购等工作。同时,加强指导宣传工作,不断拓宽我区特色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力争早日实现覆盖全区74个县区产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