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自治区文件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地(市)和自治区政府部门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3

各地(市)行署(人民政府),自治区各委、办、厅、局:

2019年我区隆重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区安定祥和,为祖国华诞增添了亮丽色彩,展现了社会主义新西藏时代风貌。各地(市)、各部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形成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区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综合得分情况,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昌都市等3个地(市)和水利厅等10个部门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地(市)和部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造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严峻挑战。希望各地(市)、各部门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地(市)、自治区政府部门为榜样,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激发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加强廉洁政府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全面稳定,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一道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