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商务厅>机构设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西藏分会办公室(中国国际商会西藏分会办公室、西藏国际经济交流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2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对外经贸工作的方针政策,开展促进对外经贸投资和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活动;开展同世界各国和地区经济技术贸易界的联络工作;协助上级部门邀请和接待外国经贸界人士和代表团来藏访问考察、洽谈投资与合作项目;协助上级部门组织自治区经贸代表团、企业家代表团的出国访问考察、洽谈经贸合作项目,参加有关国际组织和区域性组织的活动;承办全区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展览会和技术交流会,举办各类研讨会、报告会,组织相关业务培训;办理经贸调解业务,签发非优惠原产地证明书;办理暂准进出口货单证册出证认证,签发西藏自产产品认证;代理西藏企业在国外或国外公司和个人在西藏办理专利申请和商标注册工作。完成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 责 人:巴桑

    联系方式:业务室,0891-683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