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外商投资

丁业现同志赴拉萨经开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月23日上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同志赴经开区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市委常委、秘书长廖波陪同调研。

丁业现一行先后前往中金新联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拉萨河经开区段河滩地综合整治工程进行调研。在调研企业,丁业现认真参观党员活动室和党建宣传栏,深入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大学生就业情况,并和在岗西藏籍大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等不靠、转变就业观念的做法表示欣慰,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企业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他指出,要扎实开展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发挥党员、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坚持把提供岗位、吸纳就业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加大岗位开发力度,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实就业,积极引导更多的大学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建功新时代;要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秉持人文、环保的规划理念,科学实施好拉萨河经开区段河滩地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实现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和生态环境的有效改善,把经开区段河滩地打造成既富生态景观特色又极具体验性的市民休闲好去处。

丁业现对经开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四个到位”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按照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拉萨经开区对外开放窗口和创新发展引领作用,加强与内地经开区的交往交流交融,借鉴内地经开区发展经验,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依托西藏特色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