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外商投资

西藏自治区政府团参加 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8
    

    7月23日,为期4天的“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在西宁开幕。西藏代表团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冠杰率政府团参展。期间,政府代表团出席了欢迎晚宴、开幕式、大美青海营商环境推介会等活动。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重点项目签约、电动汽车挑战大赛、5G现场直播“嗨购”等36项活动。7月22日上午,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冠杰代表西藏参加开幕式暨主旨论坛活动;7月23日下午,青海湖景区管委会(对口接待单位)工作人员带领西藏代表团赴展馆调研,各展区处处呈现着“绿色发展”理念,展示各地的产业特色、地域优势、人文环境,通过参观各个展区,代表团一行近距离感受到了青藏文化与西藏文化的共性和个性。

    我区政府团参加青洽会,通过派代表参加开幕式、实地调研展馆,并直观了解青洽会办展模式及办展具体情况,学习借鉴青洽会将“科技感” 、“数字化”融入展会的先进做法,为我区办展积累更多优秀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