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林芝经济开发区1家企业成功申报 规上工业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29

近日,林芝市域之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统计局审核,正式成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林芝市域之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波顿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5日,总投资6000万元,于2020年4月落地粤林产业园。自投产以来,林芝市域之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收入达16959万元,缴纳税收1244万元,解决本地大学生就业21人,带动农牧民增收760余万元。

该公司以植物的深层次研究开发利用为目标,利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手段,重点开展植物源活性成分生物转化、活性筛选、分离纯化、活性评价及植物源活性成分产品相关标准研究,紧密结合个人护理用品、食品、保健品、医药、大健康等行业领域发展需求,开发出环境友好、安全性高的绿色功能性的植物源活性成分产品。目前已依托林芝林下资源成功完成7项天然植物萃取,通过用于食品、化妆品、保健品、日化产品等获取技术服务收入,并延伸出桃花香水等产品。

近年来,林芝经开区管委会始终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来抓,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提出多项改革举措,坚持先行先试、持续改革创新,聚力打造特色鲜明的营商环境,通过加强指导、精准服务、出台奖励政策等措施大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加强规上企业培育力度,不断壮大规上企业群体。

林芝经开区管委会表示,下一步,将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强企业服务指导,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