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全国外资企业问题诉求收集办理 系统上线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07

西藏自治区各外资企业:

为进一步畅通外资企业问题诉求反馈渠道,实现企业反馈问题归口管理、闭环处理,加强与外资企业常态化沟通交流,商务部建设并上线运行了“外资企业问题诉求收集办理系统”。

企业可通过访问商务部网站”热点专题”栏目的“外资企业问题诉求收集办理”专题,或进入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反映企业在投资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可就改善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具体操作详见用户手册。

商务部官网:(http://www.mofcom.gov.cn)

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企业端):(https://ecomp.mofcom.gov.cn/loginCorp.html)

附件:用户手册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