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领导与吉林省体育局工作组座谈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14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与吉林省体育局工作组座谈,见证两省区体育部门共同签订竞技体育合作框架协议。

甲热·洛桑丹增代表自治区政府,对吉林省委、省政府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西藏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西藏的发展和变化都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国家机关、对口支援省市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近年来,西藏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登山运动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加快推进体育强区建设。

甲热·洛桑丹增强调,西藏与吉林省的体育交流要长期坚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更好发挥对口援助优势。下一步,西藏将统筹推进与吉林省竞技体育交流合作事宜,将西藏的优秀冰雪运动人才纳入吉林省培养体系,希望与吉林省携手共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