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建议提案

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54号(B类027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31

昌都代表团: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大对昌都经济开发区支持力度,尽快打造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昌都经济开发区筹建工作自2013年4月启动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和昌都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推动下,发展势头迅猛,并于2018年3月正式获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考核制度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14号)要求,“对申请新设立或升级为国家级经开区的,给予2年培育期,待培育期满后进行实地考察,经综合评价其各项指标在被培育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中位于前列的,启动新设或升级办理程序。”虽然昌都经济开发区经过几年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其发展水平与内地列入培育期的省级经开区还有较大差距,尚不具备申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条件。
    感谢您对我区商务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外资处
    联 系 人:格桑多吉
    联系电话:0891-6811759  0891-6862170(传真)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