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双公示(“双随机、一公开”)

区商务厅组织开展二手车交易和经营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7

9月25日,区商务厅联合区公安厅、税务局和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小组开展二手车交易和经营企业监督管理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此次任务按流程在“双随机、一公开”平台中随机抽取到拉萨市康达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抽查组深入该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围绕企业营业执照和登记备案、注册资本实缴情况、法人身份核查、法人任职履职、开票纳税、销售合同账目、信息公示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经检查,拉萨市康达汽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实缴手续和信息公示存在不规范情况,针对实际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于9月27日前完成问题整改并报送相关材料。同时,检查组现场向企业宣传讲解《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企业表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进一步保障二手车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维护二手车流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