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双公示(“双随机、一公开”)

区商务厅开展拍卖企业“双随机、一公开” 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04

7月31日,区商务厅按照《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自治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联合区公安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依法取得从事拍卖业务许可的企业的监督管理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工作按照计划比例在拉萨市随机抽取到西藏鼎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抽查组深入企业开展现场检查,重点就企业拍卖活动经营资格、财务账目和近两年来的经营活动台账进行检查。经检查西藏鼎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规范,未发现问题。同时检查组就规范拍卖活动,按时填报月报对企业做了进一步强调,企业也表示将严格按照拍卖行业法律法规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