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双公示(“双随机、一公开”)

商务厅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外商投资 企业年度信息报告“双随机、 一公开”联合抽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5

为有效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推进放管服改革落细落实,根据《区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西藏自治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及《区商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11月下旬,区商务厅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依托西藏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外商投资企业年度信息报告的抽查检查工作。本次抽查范围为注册在我区的参加了2022年年报的外商投资企业,重点对企业的年度报告事项开展抽查检查。

区商务厅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系统完成检查对象库的录入、抽查任务的建立、检查人员的抽取等工作。按照5%的比例,从119家外商投资企业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6家,由2名商务和1名市场监管执法检查人员进行网络检查。抽查过程未发现问题,检查结果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西藏)予以公示,检查结果公示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