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山南商务局积极开展基层商务工作情况的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9

4月22日,山南市统计局和山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联合对桑日县、加查县的限上企业培育和电子商务等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的重点:一是对桑日县和加查县的商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二是对两县的社会消费品零售限上企业情况进行摸底走访,并对限上企业的培育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指导;三是对桑日县和加查县的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的调查,特别是对加查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运营管理、网红打造、直播带货、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就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并对当前的电子商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对两县商务工作增强了交流,加深了了解;通过实地走访得到了第一手的市场情况,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商务市场体系建设运行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