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2020年西藏自治区整合推进电商示范林芝市专场会在市商务局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财政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开展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自治区领导“加快推进,确保落实任务,完成目标”的指示要求,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体推进建设运营项目早日落地实施,9月1日,全区整合推进电商示范林芝市专场会在市商务局召开。

会上就林芝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一阶段选址调研情况、整合推进工作目标和要点进行了具体说明,就林芝经开区优惠政策、林芝市电商示范工程开展情况、林芝市电商扶贫产业布局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京东集团在林芝设立分支、电商落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加大乡镇网点密度、318国道沿线及异地扶贫搬迁覆盖、现有电商企业和合作社推荐对接、农特产品品牌打造、物流仓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2020年全区统筹安排整合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既是自治区顶层设计的具体体现,也是高度重视电商工作具体举措。察隅县、巴宜区电商工作的启动推进,标志着林芝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现全覆盖,京东集团入驻后各大品牌的技术赋能和业务的下沉,必将助推林芝市电商工作乃至物流产业再上一个新台阶。